領航新一代「智・識」創未來分享會

3月24日
已結束

約克郡線上學院有限公司成功邀請到 崔天立-澳門青年峰會創會會長; 李俊樂-英國牛津大學現任講師 兩位嘉賓;在3月24日下午現場及直播講述如何學利用留學葡萄牙和英國的經驗來達致成功, 向本澳中學生和大學生傳授他們的經驗。

希望通過這次分享會,讓大家瞭解澳門傑出年青人出國留學的心路歷程,與及他們在歸國/畢業後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一些展望,培養年青人的國際視野。現在,邀請你來參於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

--------------------

有興趣既你記得快D報名啦!

嘉賓簡介:詳見海報

時間:3月24日 15:00 - 17:00

地點:澳門馬濟時總督大馬路雙鑽3樓B, 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費用: 免費

對象:在本澳或外地修讀初中,高中,大學生,家長均可以登記。

參加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y4uOZq8GNWxPeqjMsVVavF43_HxmNyskVZMI7BQ8n9elz-g/viewform

-------------------

主辦: 約克郡線上學院有限公司; Smart Home Education UK ltd.

是次活動由以單位支持(排名不分先後):

?澳中致遠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SV4C GROUP @ MANULIFE

?澳義 MACAU SPIRIT

-------------------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

Email: yorkshireonlineacademy@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homeeducation/?ref=bookmarks

微信: Smart_Home_Education

電話:66889976

參考網址
其他精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