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x多媒體──創意的多維結合

11月9日 - 11月2日
已結束

MGM Art Camp x cMarket Creative Talk

【藝術x多媒體──創意的多維結合】

? 藝術的形式越來越廣泛,並會與各行各業聯乘、合作,產生更多元化、更創新的藝術形式;而展覽展示模式亦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傳統的平面印刷,互動多媒體讓展覽展示與觀眾的互動越加緊密。

今次邀請到本澳青年藝術家Kit 李嘉瑩、澳門創意產業有限公司創辦人 Teresa吳慧群,分享她們在藝術界、互動多媒體產業中的經驗與挑戰。想了解更多產業的現況與前瞻,馬上報名!

【主講嘉賓】

★Kit 李嘉瑩:澳門青年數位藝術家、2018澳門視覺藝術聯展優秀作品獎得主

★Teresa 吳慧群:澳門創意產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澳門特區政府文化產業委員會委員

日  期: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時  間:15:30-17:30

地  點:澳門美高梅 天幕廣場 (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

✅免費網上留座:https://cmarket.shop/items/d3ed921191025151646

?查詢:(853) 6560 7767 / (853) 2852 0303

**************************************

【講者簡介】

◆ Kit 李嘉瑩

澳門數位藝術家、多媒體設計師,於台灣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畢業,回澳從事媒體設計工作,主要作品為錄像、聲音裝置及平面繪畫,特別熱衷於"花"的主題,曾參與澳門、台灣、內地多個藝術博覽、作品於2018年獲選澳門視覺藝術年展優秀作品獎。

◆ Teresa 吳慧群

擁有多年的展館規劃、互動多媒體項目管理和活動策劃經驗,對互動多媒體新技術和應用有豐富的經驗,曾規劃的互動多媒體展館包括:同善堂歷史檔案陳列館、澳門科學館-水資源互動館(G11)、澳門科學館-水資源互動館(G11)、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展廳等,為2018穿越──漢字互動展聯合策展人。

參考網址
其他精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