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Open House Macau 澳門遊屋記

11月7日 - 11月11日
已結束

澳門最大的建築盛事 - 澳門遊屋記將於11月10-11日舉行亞洲首屇活動,並在專家和志願者帶領下免費讓所有人參與到這個國際盛事,一個揭開澳門無盡建築歷史的絕佳機會!

OHM 澳門遊屋記是一場突破常規的社區活動,讓我們有了談論、思考和讚美澳門這座城市的機會。這些建築的設計可以透過向公眾開放城市兩天這個活動,帶給市民和遊客最親身的體驗。

Open House 是一個簡單而強大的概念:展示不同的建築物供大眾體驗,費用全免。Open House 邀請所有人去探索和討談論這些經過精心設計的建築物環境價值。這個概念於1992年在倫敦成立,目前在全球四大洲約40多個城市和地區都在參與,每年的訪客量超過75萬人次!

該計劃包括有免費的專家講解、普通導覽或自我導覽,在一個週末開放這些優秀建築物和場地供大眾參觀。有部分建築物建議提前預定確保位置,50座建築物詳情和預定:www.openhousemacau.com

參考網址
其他精彩活動